2019年4月8日

雲嘉地區三小景點紀錄

一次紀錄三個點,分別是:

  • 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
  • 余順豐花生觀光工廠
  • 桑椹銀行家

這三個帳面上沒啥共通之處。不過實際上還有點像:

  • 似乎都有點知名度
  • 都不到景點規模、也沒啥可看
  • 重點都是在賣東西
  • 會讓人想大喊「J三小」

只有「台灣鯛」要門票(100),雖然可抵消費,但是裡頭賣的東西份量接近 Costco 等級,實在下不了手。最後買了一個調理好的魚皮(100)、一盒十根的魚肉香腸(350)。魚皮味道正常略貴、魚肉香腸的口味我不愛,太座倒是吃得很開心… =="

「余順豐」買了一包「麻辣十三姨」(120?),個人覺得口味依然是傳統鹹花生的路線,沒啥麻辣味。其他產品試吃當下… 嗯… 我比較喜歡灣內的榮華商店(雖然也很久沒去買了)。

這兩家有打算包裝成觀光工廠的樣子,雖然展覽的部份沒啥內容,認真看過去大概撐不了幾分鐘。

桑椹銀行家就很有趣了,真的有一種去到銀行… 喔不,是鄉下農會支局的 fu。沒有任何門面,基本上就是一個鄉下民宅、門口廣場有人在處理桑椹,走近會被請進屋內試喝兼泡茶。不習慣這種陣仗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恐慌 [默默舉手]。能買的東西應該只有 750ml 的桑椹原汁(500)。當然,他們可能壓根沒要作觀光工廠的意圖,只是介紹嘉義特色時或是在Google Map 上看得到罷了。

除非抱持著獵奇的心態,不然這三個地方還是算了吧,直接找網購還比較實在。

ps. 半年多前去過愛木村倒是很有誠意,雖然賣店沒啥能買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